引用日記來源:

 

地圖單身連誼社(想談戀愛的快進來!)

這些日子來,夏霏我幫許多圖友作塔羅占卜,幾乎九成都是感情問題,為了單身或不幸福的感情而煩惱。

好消息來啦!

單身圖友們看過來,這篇日記就是要讓單身圖友們彼此認識的好園地。

如果你單身、渴望愛情,覺得自己很不錯,想多認識些朋友,都歡迎來自我介紹。

自我介紹格式如下:

你的生日、居住地、個性、興趣、自我介紹(欣賞的個性啦、畢業的學校啦、目前工作的種類啦)、聯絡方式(MSN或MAIL...←自由留下),

最重要的是真相圖喔!(←有這項比較會有回信)

願不願意被轉貼到PTT聯誼版?(←夏霏幫你轉貼,交友機會會更多喔!)

---------------
以下為範例:(我已經幫她徵到友囉!)

大家好,我叫APPLE。

這是我的部落格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ay88/8164258(含真相)

我1985年生,獅子座,住台北。身高157,屬於嬌小可愛型的女孩。

我今年剛升大四,就讀外文系的我,對外文有濃厚的興趣,

獨立的我,平時除了家教外,也會接一些翻譯的工作,打算自己存錢出國唸書,

是個有夢想的好女孩。

我的興趣是美食、旅行、看電影和閱讀,

希望你

身高173以上,年齡25-35,
是單身、成熟體貼的台北上班族,
可以陪她假日出去走走、逛書店、尋覓美食

都歡迎來信與我做朋友喔!

(我願意被轉貼到PTT聯誼版)

 

請大家至夏霏姐姐家留言哦!^___^

踴躍參加,終結寂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ry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